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麗士警犬「霸王」人氣高 紅到NHK都來拍

記者 林家瑜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1 20:03
圖/TVBS
圖/TVBS

台灣警犬紅到日本!台南市海寮派出所的警犬「霸王」,不但會鎮守派出所還會搭警用摩托車,日本NHK電視台特地前來拍攝,節目播出後好評不斷,曾經遭人遺棄街頭的狗狗,如今在警局不但找到新歸宿,還能揮發專長。


 

雄赳赳氣昂昂得跟著員警一起巡邏住宅區,他就是警犬「霸王」,不只在台南小有名氣,這回更紅到日本,連NHK都來採訪,播出後還創下不錯的收視率。狗狗蹦蹦跳跳搶先員警一步跑到巡邏的摩托車上,因為只要看到主人戴上安全帽,聰明的「霸王」就知道要出門工作了。



跟著主人,也就是台南海寮派出所的黃所長跑遍各種地方,體力旺盛。海寮派出所長黃勝潮表示,在偏鄉僻地的地方,晚上就會帶著霸王,因為牠的靈敏度特別好。只見所長摸摸狗狗的頭,還讓牠們示範起立蹲下,玩得不亦樂乎,但其實這些狗狗曾經流浪街頭,後來在警局找到新歸宿。
 



黃勝潮表示,當時由警察局率先來響應,要尊重生命。因為咬傷前主人而被遺棄,這些狗狗如今在警局裡找到安身立命又可以發揮的地方。台灣民眾也讚不絕口,往後大家還會繼續在台南的街頭巷尾,碰到紅到日本的「霸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警犬#霸王#知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1873

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