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搞笑車道!自行車路線 禁止騎單車

記者 劉德芸 陳稚暉 / 攝影 張哲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1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民在綠園道騎自行車,發現規劃竟然沒統一!民眾騎自行車上綠園道,看到路線規畫圖,怪的是旁邊一公尺立了一個告示牌,禁止騎自行車,民眾覺得很納悶,不知該看那個標示,市政府建設處表示,將派人前往了解,會在近期改善。

騎單車民眾:「很離譜啊。」

民眾究竟在氣什麼?台中市民在綠園道悠閒騎自行車,接近出口地方,看到這個路線圖,才走幾步路,旁邊立牌竟然標示「禁止騎自行車」,民眾一頭霧水。騎單車民眾:「政府很奇怪啊。」

騎單車民眾:「腳踏車的這個牌子,會覺得不知道在幹嘛。」

民眾覺得很矛盾,明明標示路線圖,卻不能在這邊騎自行車。市政府建設處長黃晴曉:「或許是我們的牌子早就已經在那邊了,那自行車道如果後來再做上去,又做了一個牌子放進去,沒有注意到我們原來的牌子。」

自行車道規畫問題多,誇張的不只如此。騎單車民眾:「這麼短,旁邊又這麼多車,很危險、很誇張。」

仔細看,十字路口斑馬線中間的自行車道,短短不到20公尺,自行車經過很危險;另外,台中市自創的自行車標誌,民眾看不懂,像是建成路與南京東路口,地面自行車道已經塗銷,自行車牌卻還立在路邊。騎單車民眾:「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拆掉。」

負責規畫自行車道的交通處表示,未來將考慮加長自行車道,車道規畫沒統一,民眾怨聲載道,希望市政府能為騎自行車民眾安全把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行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43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