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心老闆!這便當60元7菜色 她抱怨「選擇障礙」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5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16:42
這樣2主菜加5配菜的便當,要價竟然只要60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樣2主菜加5配菜的便當,要價竟然只要60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便當一個多少錢你可以接受呢?最近有網友在網路發文分享,每次到附近便當店買飯時,她都會出現「選擇障礙」。並不是對方的菜色太寒酸,而是每次都有7種菜色塞滿滿,而且要價只要60元,真的是「俗擱大碗」,讓她忍不住要抱怨。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詢問「跪求地址和電話,要用新台幣讓他下架!」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還分享了一張照片,分別是她最近4餐的便當菜色。女網友提到,「用餐時間到了,我要抱怨便當店老闆!這樣的菜色60元,害我每天都選擇障礙不知道要選什麼浪費我的時間真的很過分。」

 

尤其從女網友分享的照片看到,這4個便當的菜色,除了至少有4、5樣的配菜外,另外還會搭配2樣主菜,像是魚類搭配排骨、魚類搭配雞排、魚類搭配雞腿,或者是直接給2條魚,菜色豐富到幾乎讓人流口水。

不少網友看到這樣的便當菜色,紛紛詢問:在哪裡?(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篇po文一出,吸引超過4千名網友按讚,當中更是不少網友留言,紛紛發問「這樣的菜色也太便宜,到底在哪裡啊?」還有人更說「這太過分了!我要用新台幣懲罰這個店家!」更有網友直言「你確定是便當店老闆?我看是佛祖吧!」由於菜色實在太豐富吸引人,網友們紛紛要求女網友公布該店的電話和地址。
 

眼見網友熱烈詢問,女網友也分享這間店在是嘉義朴子,地點是在當地燦坤附近的巷子內。她還說「這間便當店只有一家四口在做,兒子包辦炒煎炸,媳婦負責包便當,父母親則是包便當兼外送,如需外送得提早打電話預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便當#俗擱大碗#佛心#佛祖#嘉義朴子#外送#預定#燦坤#主菜#配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61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