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市雙主燈日本睡魔花燈 公共空間展出


發佈時間:2018/03/12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2 17: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為期16天的「2018中台灣元宵燈會」,雙燈區合計吸引240萬餘人次,雙主燈區的2個主燈以及日本青森縣扇形睡魔花燈,也將在閉幕後結合市府、社區的公共空間繼續展出。

「2018中台灣元宵燈會」在台中公園及港區藝術中心登場,展期為期16天,昨日閉幕,台中公園主燈以「公犬遠瞻」為造型,港區藝術中心場主燈以「母犬守護」為造型,賞燈遊客合計超過240萬餘人次。

 

台中市觀旅局長陳盛山今天表示,今年日本青森縣平川市贈送台中市5米高的「扇形睡魔花燈」,由平川市傳統製燈師傅手工打造,再以海運方式運送到台中,是遊客爭相拍照的花燈之一。

為讓許多來不及欣賞雙主燈及扇形睡魔花燈的民眾,有機會可一睹風采,觀旅局規劃將雙主燈移至社區公共空間展出,睡魔花燈則移置至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延續這幾座花燈之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雙主燈#睡魔花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742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