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休3天後首拍賣 台北果菜批發市場交易熱絡


發佈時間:2018/03/08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10:07

台北果菜批發市場半個月內兩度連休3天,結果被抨擊成了蔬果價格暴跌的元凶。而在一片罵聲當中,今天(8日)恢復交易,雖然一開始遇上下雨,擔心承銷商不來;又擔心休3天後到貨量爆增恐怕影響價格,但幸好整個狀況都算熱絡穩定,只是盤商也說休市年年都休,這回剛好連結週一才變3天,但主要是天氣好導致菜量太大。


 

台北果菜市場休市3天今總算恢復拍賣,時間還沒到,一早已經擠滿了人,市場內堆滿了一箱又一箱蔬果,各式蔬菜新鮮翠綠,盤商看到中意的連忙記下,接著團團圍住拍賣員,準備搶貨。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也親臨坐鎮,緊盯全場狀況,她表示今天所有的團隊都會在現場掌控狀況,「現場買氣看起來是還OK,也要感謝產地農民在休市3天之後,進場的到貨量有調配」。



幸好從頭端先控制到貨量,否則量一爆擔心價跌不止,加上承銷人捧場,有人買就不怕賣不掉,只是台北果菜批發市場接連休市,近來成了箭靶,遭批因此導致菜爆量價爆跌。然而初九天公生,十五元宵後年年都休,怎麼偏偏今年出狀況?盤商低調說,除了剛好連結週一休市日,變成休3天之外,主要也是因為天氣好量太大了。
 



盤商提到,過年後天氣都好,菜長的速度比較快,如今拍賣情形順利,只希望果菜價格趕快恢復平穩,讓農民安心,更讓焦頭爛額的北農擺脫罵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農休市菜價崩

#果菜#市場#休市#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06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