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頂級鴨肝「練習用」 貴婦料理飯店開課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5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烹飪課吹起奢華風,國內飯店業者為了滿足貴婦們,凡事講究「優雅」的要求,有請米其林三星料理經驗的主廚,教貴婦們用頂級食材作菜,一整層餐廳挪來當教室,尊寵禮遇,一堂課1小時要價3千元,連頂級日本料理餐廳的董事長夫人,都慕名前來。

飯店主廚Sherilin:「火可以稍微關小一點,讓它慢慢煎。」

進口鴨肝,一片500元,拿來「練習用」,不一樣的貴婦烹飪班,在頂級飯店的廚房開課。Sherilin:「刀子沿著這條線劃一圈以後,兩邊一轉,籽就下來了。」

烹飪班學員林小姐:「我覺得很神奇,因為我平常只懂得吃,很少下廚,我覺得它真的很簡單。」

先教你剝櫻桃籽,學作幫鴨肝提味的醬汁,用1斤1200元的智利櫻桃來熬煮,奢華食材,全為了滿足這25位貴婦的挑剔味蕾。工作人員:「大家看這個菜亮晶晶,而且顏色搭得很漂亮。」

她們是保養品牌的超級VIP,一年消費額度破60萬,這堂1小時的烹飪班,學費台幣3千元,洗手作羹湯,是拎著名牌包來,粉色香奈兒、LV,還有3、40萬的黑色柏金包。

來上法式料理課,台下抄筆記,指間,鑽戒閃動,還有頂級連鎖日式餐廳的董娘。飯店主廚Sherilin:「對,舉高高的,然後這樣慢慢撒,鹽撒在這個上面,不要撒隔壁。」

不只食材昂貴,傳授廚藝的飯店主廚,可是擁有米其林三星料理經驗,很對貴婦的胃口,讓她們願意拿起鍋子作菜。烹飪班學員許小姐:「它環境讓你覺得很舒適,優雅的作菜,是我一直追求的目標。」

學才藝,講求「優雅」,下廚的前提,要美美的,貴婦的另類要求,烹飪課也吹起奢華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貴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427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