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稍回溫!明冷氣團來襲 低溫下探8度


發佈時間:2018/03/07 0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7 07:59

昨天(6日)受東北季風影響,北臺灣天氣明顯轉涼,整天都頗有涼意;至於中南部則是早晚偏涼的天氣型態,降雨集中在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較為零星。


 

今日清晨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氣溫仍低,在16、17度間,南部及東部、東南部則在18度至23度的範圍。

今日持續受東北季風影響,但強度比昨天稍微減弱,整體而言氣溫有微幅上升的趨勢;白天起北臺灣高溫略微回升,在22到24度間,中南部及東南部地區則是更高,約27到29度,屬於白天舒適溫暖,日夜溫差較大的型態,早出晚歸的朋友請注意氣溫變化,適時添加衣物以免受涼;天氣表現和昨天類似,而漸趨穩定,降雨方面,除了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地區有局部地形性短暫雨外,中南部山區也有零星短暫雨,其餘地區大多是多雲到晴的天氣。


 

晚起隨著鋒面的再一次接近及其後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北部及東北部地區將轉為有陣雨、其餘地區也將轉為短暫陣雨的天氣型態,並伴隨溫度的明顯下降,其中中部以北及東北部清晨低溫會降至11度到14度左右,請多加留意並注意保暖。



東北風影響,臺南以北、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空曠地區易有8至9級強陣風,臺灣(含各外島)沿海及鄰近海域並有較大風浪;北部、東半部(含蘭嶼、綠島)及馬祖沿海易有長浪發生,海邊活動及海上作業的朋友請注意安全;晚起隨鋒面逐漸接近,臺灣西半部地區及金門、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交通往返請注意路況,搭機的民眾請注意航班資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季風#天氣#氣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1051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