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打10個!」 世界枕頭大戰台北開打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黃智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3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4月4日是兒童節,同時也是世界枕頭大戰日,台灣的網友配合時差,提前一天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開戰,雖然今天台北下著毛毛細雨,不過到場打枕頭戰的100多位民眾熱情不減,不但有人全副武裝,穿著睡衣睡褲出席,還有人把枕頭加工,寫著「我要打10個」,因為實在太激烈,許多枕頭都被打破,棉絮都飛了出來。

手中的枕頭用力砸下去,100多個人大混戰,不管認不認識,K下去就對了。高中交換學生:「因為我愛她(尖叫)。」記者:「妳們用K枕頭來表達?」高中交換學生:「…。」

連國外的交換學生都來湊熱鬧,你K我擋,尖叫聲不斷,大家帶來的枕頭,花樣實在很多,有人學起「葉問」,把經典台語寫在枕頭,看能不能多打幾個。枕頭大戰參與民眾:「7,8,9,我要打10個!」

除了精神勝利法,還有人把枕頭當做生化武器用,像這個枕頭看起來黃黃的,感覺好像很久沒洗了。記者:「黃黃的,打人會不會太髒?」枕頭大戰參與民眾:「這樣才可以達到攻擊的效果。」

大家愈打愈激烈,枕頭肚子的棉絮飛滿天,因為太逼真,以為打群架,還驚動了警察伯伯。轄區員警:「記得以後要先申請,對,記得一定要申請。」

枕頭大戰參與民眾:「棉花請丟這裡,謝謝。」

來玩的網友們開始把地上清理乾淨,順便一邊還找人在枕頭上簽名留念、認識新朋友,其實4月4日才是世界枕頭大戰日,不過台灣配合時差,網友提前一天,在街頭來場混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枕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88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