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寵物推車上高鐵遭欄 婦不滿嗆:8年來都這樣!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3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3 13:53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守規矩很難?有名婦人昨(2)日推著寵物推車到高鐵台北站搭車,因不符規定遭站務員攔下,婦人不滿被針對,和高鐵人員發生口角,甚至強調「8年來都這樣做」。
 
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影片,地點為高鐵台北站1B月台,有名婦人拎著大小行李,並想推寵物推車帶貓上高鐵,結果因不符規定被站務員攔下,婦人氣憤詢問「是不是針對我?」,還強調「我們8年來都這樣做」,站務人員無奈回應「沒有針對妳,我們規定很明確。」

 
 
對此,台灣高鐵官網上有清楚規定《攜帶動物乘車限制》,「高鐵範圍內(車站及列車),原則上不得攜帶動物進入,旅客若有攜帶犬、貓、龜、兔、魚蝦等上述6類,需完固包裝於容器內(長、寬、高尺寸小於 55 公分、45公分、38公分),乘車期間不得將動物放出容器,每1位購票者以攜帶1件為限;執行任務之警犬、導盲犬或由專業人員(訓練師)陪同之導盲幼犬則不在此限。」
 
網友看完影片批評「規定就是規定,要搭車遵守規定很難嗎?」、「所以8年來一直違規?」、「連娃娃車都要折起上高鐵了!何況寵物推車勒!」、「寵物推車可以上,但是要符合大小規定」、「其實,就只是很單純『Size』的問題。」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寵物#推車#高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2262

0.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