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抽查衛生紙供貨無虞 民眾毋需擔心


發佈時間:2018/03/02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2 16:3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衛生紙齊聲喊漲,引發搶購。台北市法務局主任消保官何修蘭今天說,抽查7大賣場發現,貨架都有衛生紙,品牌不齊,而業者也反映紙廠會持續供貨,民眾不用擔心買不到衛生紙。

國際紙漿價格續漲,國內家用紙品業者因成本壓力喊漲,引發民眾搶購衛生紙。為確保民眾消費權益,台北市法務局由主任消保官何修蘭率隊抽查家樂福,她表示,從2月26日開始至今,抽查7大賣場,包含家樂福、大潤發、遠東愛買,全聯、頂好,好市多、美廉社,每2天抽查一次。

 

何修蘭說,有九成的民眾會選擇在大賣場買衛生紙,所以要確保通路商必須有貨,並防止業者囤積,抽查過程發現,一間店家貨架上沒衛生紙,要求業者配合到倉庫查察,發現確實未囤貨,後續也會採隨機方式稽查,若稽查3次發現貨架上都沒貨,會要求業者說明供貨狀況。

何修蘭指出,民眾發現店家貨架上沒衛生紙,可向消保官反映,抽查不同賣場的分店後發現,貨架上都有衛生紙,只是品牌不齊,民眾不用恐慌,若業者有囤貨或故意不上架狀況,將聯繫公平會查察是否有聯合壟斷,但未發現北市通路商有類似狀況。

她說,查察過程中,有業者反映,雖然衛生紙近期需求貨量大,但3大紙廠會持續供貨,店家也會保持貨架上有貨,並再次呼籲民眾不用恐慌買不到衛生紙。
 

業者表示,目前貨架上都有衛生紙,只是品牌不齊全,近期會推出限量採購衛生紙措施,後續也會有促銷檔期,希望讓所有消費者都可買到衛生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抽查#衛生紙#供貨#漲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6

0.0543

0.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