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鬧元宵 炮炸寒單陣頭遶境精彩可期


發佈時間:2018/03/01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1 13:3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東鬧元宵、炮炸寒單爺今天晚間開炸,至4日止將近20場;此外,陣頭遶境隊伍2日下午出發,還有浴佛節、路跑等民俗表演,活動精彩可期。

北天燈、南蜂炮、東寒單和西乞龜為元宵節重頭戲,台東炮炸寒單(邯鄲)有2組,分別是玄武堂和邯鄲堂,場次出爐。今天晚上7時20分台東市公所先行開炸暖身。

 

玄武堂的場次,3月2日下午1時在台東市玄武堂國際交換生炸寒單體驗營、下午3時在台東市永益百貨、下午4時在台東縣議會、下午5時在台東市天后宮、晚上7時在台東市南京路、晚上9時在台東市玄武堂。

3月3日,下午1時玄武堂、下午4時台東市四維路和臨海路口、下午5時玄武堂、晚上7時太麻里文創咖啡、晚上8時南豐鐵花棧飯店、晚上9時玄武堂。3月4日晚上8時30分在台東市海濱公園國際地標。

邯鄲堂場次,3月2日上午10時30分在台東市富岡中華日式海鮮料理、下午2時在太麻里三和中正寺、下午4時30分在卑南益昌金紙行、晚上7時在台東市安善堂。除了表定的場次外,還有許多商家邀炸,將近20場。
 

此外,台東鬧元宵另一個重頭戲「陣頭遶境」,今年由海山寺承接,2日元宵節當天上午舉辦浴佛節、下午2時遶境隊伍出發,3日則辦路跑活動及民俗陣頭表演。(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元宵節#陣頭#遶境#炮炸寒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87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