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狗擾民! 出動捕狗與愛狗人爆衝突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1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市安平區漁光島的居民很苦惱,因為附近流浪狗聚集越來越多,居民養的羊群跟馬經常被咬,有的甚至被咬死,他們要求動物防疫所採取捕狗行動,但捕狗大隊人員前往抓狗,愛狗人士卻跳出來阻擋,雙方爆發口角衝突。

愛狗人士:「那是你們政府的事啦,跟我沒關係,反正我在這邊,就不讓你把狗帶走啦。」

動物防疫所人員帶著捕狗網,來到流浪狗聚集的地方,才剛要動手抓狗,立刻被愛狗民眾制止,雙方起爭執。愛狗人士:「這麼老的狗,都快死掉了,你還抓牠做什麼啦!」防疫所人員:「這個狗會追人。」愛狗人士:「為什麼都不追我。」

愛狗人士:「狗就沒有生命嗎?」里長:「人有沒有生命嘛!」愛狗人士:「那狗到底有沒有生命嘛?」里長:「你養這狗是要糟蹋人,是不是。」愛狗人士:「什麼人要糟蹋啦。」

每次只要防疫所人員出動抓狗,就會有人跳出來,當地居民真的看不下去,因為聚集在漁光島的流浪狗聚集越來越多,成群在馬路上跑,不但會亂咬人,養的羊群也遭殃,甚至連體積大的馬也無法倖免,常常被流浪狗咬死,里民很反感。

漁光島里民:「我養羊到現在十幾天啦,差不多上百隻被咬死,這邊差不多有1、20隻流浪狗,會來追啊,會來咬啊。」

里民群起反彈,批評愛狗人士養狗等於把漁光島當作動物園,雖然市府承諾半個月內,抓光漁光島附近流浪狗,但愛狗人士的制止行為,真的讓防疫所人員很為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浪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427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