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利擾女粉嗆殺人!館長怒肉搜「見面聊」 狂粉嚇到報警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7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9:24
館長擁有高人氣,現在卻遭瘋狂粉絲騷擾。圖/翻攝飆悍臉書,下同
館長擁有高人氣,現在卻遭瘋狂粉絲騷擾。圖/翻攝飆悍臉書,下同

高人氣網紅「館長」陳之漢擁有不少忠實粉絲,不料1名暱稱「比利」的瘋狂粉絲日前出現在館長直播,一開口就要借5千元買「外送茶」,遭拒絕後竟四處搗亂,不僅隨意騷擾女粉絲,甚至揚言「你想不想活、你信不信我找到你殺死你!」一席狂言讓館長聽了暴怒,直接在直播開嗆「我現在找你,你不用找我。」

據了解,比利日前出現在館長直播,希望向他借5千元買「外送茶」;館長聽到後不願計較,還苦心相勸說「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孰料對方的脫序行為卻變本加厲。館長於26日凌晨直播時透露,比利四處騷擾女粉絲遭管理員封鎖,竟惱羞成怒嗆「你想不想活、你信不信我找到你殺死你!」

 



比利的狂言讓館長瞬間暴怒,直接在鏡頭前開炮,「你當作我們吃素的?你要動我的人,我現在找你,你不用找我」,同時在直播中和瘋狂粉絲連線互嗆;過程中,比利不斷鬼打牆和大笑,還給出自己的地址挑釁,讓館長怒氣值直線上升,當場派人到現場「找他聊天」,不料該處卻只找到對方的父母親。

事情還沒結束,館長因不願打擾對方父母,最後只好下令走人,但不久後卻接到消息,指比利已經報警,讓他再次暴怒說,「你嗆我們、要殺我們,嗆聲然後報警?」同時決定提告,並請所有被騷擾的粉絲踴躍出庭作證,「有出庭就加碼2000元給各位,這種人應該要消失!」
 

其實,這早已不是比利第1次鬧事,他曾在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開幕時,持刀闖入會場,企圖攻擊知名實況主「超負荷」,事後辯稱「我只是想紅」;除此之外,他也曾騷擾正妹實況主「小雲寶寶」,還口出狂言問「如果當炮友,你會接受嗎?」不料如今又槓上館長,脫序行為令人看了直搖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比利上月曾持刀闖台北國際電玩展鬧事。圖/TVBS資料畫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館長#比利#瘋狂粉絲#直播主#網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765

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