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料不夠賣店員主動幫分裝 結帳驚覺真相讓他哭了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7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7:55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TVBS資料畫面

許多人喝手搖飲料都喜歡加額外的配料增添口感,有的人偏好小顆的珍珠,有的人則是大顆的波霸。一名網友日前表示,自己到飲料店購買手搖飲時,店員表示因配料不夠主動提議幫他平均分裝,未料之後結帳時卻發現自己被擺了一道,讓他無奈表示「其實店員你就是老闆本人吧!」

一名網友在PTT笨版發文透露,自己日前到連鎖飲料店購買6杯四季春加波霸,但店員表示波霸剩下的量只夠做3杯,主動向他提議可以幫他把波霸分成6杯,原PO當下開心答應,還感動得暗自覺得店員「比全國電子還甘心」。

 

未料等到結帳時店員卻向他收取210元,但他自己算過一遍後認為自己點了3杯35元「四季春+波霸」加上3杯25元的「純四季春」,總金額應該是180元,但店員卻堅持自己每一杯都有分裝到波霸,「3杯的波霸幫你分成6杯,有波霸就是35元,而且雖然波霸比較少,可是給你的茶就會比較多」,因此收取210元才是對的。

這樣的說法也讓原PO傻眼表示,自己認為杯子都是固定容量,無論店員如何分配,波霸就是固定3杯的量,用料無論如何都是一樣多,但當下因不想再繼續和店員爭論,只好默默掏錢買單,但看到手搖飲上的標籤寫著「四季春,少波霸」,讓他忍不住直呼「店員你就是老闆本人吧!」,而事情曝光後也引發不少網友討論,有人認為店員的說法有理,但也有人持相反意見認為「不該讓客人拿到料減少價錢沒變的飲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飲料#波霸#珍珠#店員#分裝#價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984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