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大衛」代言疝氣? 廣告看版裸露惹議

記者 劉德芸 陳稚暉 / 攝影 林志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1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一家專治症氣醫院,竟然將世界知名的「大衛雕像」,做成大型廣告看版,雕像胯下還有疝氣症狀,路過民眾看到裸露雕像,有人覺得不好意思,但也有人覺得大衛雕像世界知名,不覺得怪;但是台中市政府查出,這個廣告物不合法,已經違反建築法規,業者必須向都發處提出申請,否則最高罰20萬。

民眾:「哈哈!」

騎車民眾個個不好意思,臉紅心跳,到底怎麼一回事?抬頭看,這個大型廣告看版上,是知名大衛雕像圖,但胯下怎麼腫了一大塊?民眾:「我覺得這樣子有點侵權耶!」

裸體大衛雕像圖裸露的生殖器,側邊有二個拳頭大小腫塊,圖片旁大大紅色2個字,原來這是一家專治疝氣醫院,招牌醒目,路過民眾一眼就看得到。民眾:「我覺得他只要打那個字就可以了,不需要再有一個圖形。」民眾:「那個雕像很有名,所以應該還好。」

民眾納悶,大衛雕像什麼時候變成疝氣代言人?刊登廣告的業者說,很多民眾不知道疝氣症狀,自己得了也不知道,用大衛雕像圖,是為了讓民眾更了解。

業者說,這個廣告掛上之後,生意有變好,他覺得效果不錯,但是台中市政府查出,廣告物本身已經違法。中市都發處技正陳全成:「依照建築法的規定,他沒有改善,會有4萬到20萬罰金的規定,我們後續會陸陸續續請業者來做改善。」

都發處表示,疝氣病狀用世界知名大衛雕像圖宣傳,下體沒有遮蔽,是藝術還是情色,屬於主觀認定,就看民眾用什麼眼光欣賞,市府只管廣告建築物,大衛雕像裸露下體,世界知名到處都看得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52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