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兒客語認證擴大辦理 4足歲即可報名


發佈時間:2018/02/26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6 15:47
圖/TVBS
圖/TVBS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推動「幼幼客語闖通關認證」,希望落實客語向下扎根,為擴大幼兒參與客語學習,今年更下修參加年齡,只要4足歲以上即可報名。

台灣師範大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為落實推動客語向下扎根,行政院客家委員會因此委託台師大進修推廣學院辦理「幼幼客語闖通關認證」,以闖關遊戲方式進行幼兒客語認證,自101年起至今已有超過3萬人報名。

 

台師大表示,幼幼客語闖通關認證原本是以年齡5足歲至入國民小學前的兒童為主要對象,今年為擴大幼兒參與客語學習,只要4足歲以上至國小入學前的幼童皆可參加,並首度提供「在園認證」服務,凡幼兒園報名達30人以上,即可預約由認證中心派員到園認證,在幼兒園內進行闖關活動。

幼幼客語闖通關認證活動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參加者可依區域及參加時間,選擇訂於今年5月26日在全國北、中、南、東等4區同時舉行的「全國性認證」,或透過幼兒本身就讀的幼兒園預約「在園認證」,凡完成闖通關認證幼童,皆可獲得參加證書及精美獎勵品。

台師大表示,「全國性認證」報名年齡為100年9月2日至103年5月26日(含)出生的幼童,採網路報名方式(分個人或團體);「在園認證」報名年齡為100年9月2日至103年7月2日(含)出生的幼童,由就讀的幼兒園以團體報名(報名人數需超過30人)並採預約認證方式申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幼幼班#客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93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