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凌晨2:28規模5.2地震 宜蘭最大震度5級


發佈時間:2018/02/26 0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6 08:21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宜蘭縣政府南偏東方、台灣東部海域今天(26日)凌晨2時28分,發生規模5.2地震,地震深度17.7公里,除高屏外各縣市幾乎都有感,各地最大震度以宜蘭縣南澳5級最大,花蓮縣和平也有4級;宜蘭縣消防局表示,經初步巡查,截至凌晨3時為止,縣內所幸暫時沒有災情傳出。

就在今天清晨2點28分發生芮氏規模5.2地震,震央就在宜蘭東部外海深度大約17.7公里的位置,最靠近震央的宜蘭縣可以感受到劇烈搖晃,像在宜蘭南澳地區最大有5級震度,公路總局和台鐵也隨即進行巡視,所幸路況都沒有被影響,但山區土石可能因此鬆動,易發生落石坍方,民眾行駛山區道路恐怕要多加小心留意!

 

各地震度如下:宜蘭南澳5級、花蓮和平4級、宜蘭市、南投合歡山3級、新北坪林、花蓮市、桃園三光、台北信義區、台北、新北、台中德基、新竹竹東、苗栗三義、雲林草嶺2級、基隆、桃園1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中央氣象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宜蘭#地震#東部#震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85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