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購體驗券品質差? 女控「美睫美甲」竟脫落


發佈時間:2018/02/22 19:34

跟風時下流行的美睫美甲,桃園中壢有一名消費者在網購先訂了票券,再到實體店面消費,不過沒想到二度體驗後睫毛出現脫落狀況,想把再加購的課程退掉,但店家拿出同意書說當初有載明不得退費,可轉換成其他商品,不過消費者改做光療美甲卻又出現剝落,控訴品質不佳,但店家回應事前都有提醒保養措施,也願意配合修補。


 

投訴人李小姐氣得說想體驗變美美的,但從接睫毛到光療指甲都和想像中幻滅。李小姐說,店家說要求退費是不可能的,有簽合約,只能換產品。去年從網購通路,陸續買了2張美睫體驗券,主打百元價接好接滿,不過李小姐控訴,短短1週左右接的睫毛就掉一半,也有其他網友反應接的太靠近眼皮,眼睛不舒服、很燻,細度有異、品質不優,甚至有人去看眼科發現角膜竟然灼傷。

李小姐不滿體驗狀況,想把後續再加購的千元美睫課程退掉,不過店家拿出同意書,載明買了無法退費,但可轉成其他產品,李小姐於是改做光療美甲,第一次單色款,拇指跟食指沒幾天接連整片脫落,第二次重做設計款也變霧霧的、有缺角。


 

當事美甲睫店老闆娘表示美的東西是很主觀、毛的東西都會自然脫落。店家也有話要說,從美睫轉單變美甲,2度讓消費者換顏色和款式,事前也都有教育消費者保養措施,附提醒小卡和睫毛梳,再者不論睫毛或指甲有脫落狀況後續都能協助處理,店家也出示對話紀錄,有告知消費者卸睫毛免費,1週內能夠補睫,當時消費者來店原本要退費,後續又改成做光療都願意配合服務,彈性面對消費者需求。

消基會董事長游開雄呼籲消費者應該要把握,不管是通訊交易或訪問交易都有7天鑑賞期的權利。這段時間店家若以不得退費合約來規範,等同和消保法牴觸,不具效力,但短時間內消費者要判斷出優劣,恐怕還是存在諸多變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睫#美甲#品質#脫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523

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