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往生親友也「愛瘋」 紙紮熱門賣百支

記者 王詩雅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9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iPhone掀起智慧型手機旋風,這股流行潮不斷蔓延,連要燒給往生親人的紙紮,現在都流行iPhone;這紙做的手機,根據實體機一比一打造,乍看之下還以為是真的,而且再過幾天就是清明節,紙iPhone成了大熱門,有60人下訂,而且還有卡啦OK機、錄音室,紙紮「電器」化,讓過逝的親人也跟得上流行。

都是時下最流行的智慧型手機,但這一支看得出來嗎?它是紙紮,全部用紙做的,手機上有插孔,接上紙做的耳機、充電器、座充、傳輸線等配件,1:1打造,清明節前訂單特別多,要燒到天堂孝敬先人。

紙紮業者:「那女生很喜歡粉紅色,設計就特別幫她做成粉紅色手機,還有雕粉紅色玫瑰花。」

卡啦OK、搭配吧台、沙發、高腳椅聊天區,搭配起來像夜店,連同一整套的彩妝組,讓親人在另個世界也有夜生活,甚至開店當老闆;設計師小皮,忙著打造一整組的粉紅色套房,屋主是10歲就往生的小女孩。

紙紮設計師:「像包括她可以有一些化妝台,它整個空間應該是很夢幻的,我們就會針對這樣做設計。」

有草皮、庭園,別墅空間特別挑高,舒服到讓人想住進去,眷村子弟有眷村老宅,玩音樂也有錄音室,這一套就是親友燒給乳癌過逝的歌手阿桑的整組錄音設備和舞台,現在的紙紮不再像過去一樣都是紅磚房,有任何新發明,在另一個國度也能跟得上流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361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