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化不完的「北返客」 北車小黃司機生意夯

記者 錢麗如 張允曦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0 19:11

春節6天連假正式結束,不少民眾搭大眾運輸工具北返,不怕塞車,最後一天才回台北,而台北車站就出現了不少搭計程車的旅客,等待人龍一直接力出現、消化不完,小黃司機透露這2、3天業績都比平常好!


 

車站工作人員忙著引導提著大包小包行李、推行李箱、扛寵物的旅客依序前進,台北車站出現返工潮,特別是計程車候車區出現排隊人龍,民眾從南部北上提著大小行李已經先累一輪,乾脆棄公車、捷運搭計程車,即使還在春節加價期間也沒關係,小黃司機當然樂得多載客。



台北車站透露,平均一天有14萬人次進出,而台鐵的運量高峰落在初三,初四跟初五出遊人潮減少,以返回工作崗位的旅客為主,一天也有78萬人次,加上桃園機場初四、初五連2天入出境人次都在14萬左右,不少人選擇搭機捷回台北,自然讓計程車候車區比平常熱鬧許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節#收假#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45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