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理師過年忙到吃不了飯 家屬「假關心」轉身投訴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0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0 15:46
示意圖,非當事護理師。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非當事護理師。圖/TVBS資料畫面

過年連假大夥兒趁這時好好休假放鬆,但護理人員卻得留守醫院值班照顧病患,就有護理師已經身心俱疲、忙到連飯都沒時間吃,還遇到「假面家屬」假裝關心,一轉身就投訴,讓她相當心寒。

該名護理師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過前期間人手少、病患多,家屬總以為護理師只要發發藥、打打紀錄就好,但護理人員根本忙到「像被鬼抓走」,除了有空巡一下房,不然都是聽到按鈴才會過去,「因為根本沒時間」。

 

示意圖,非當事護理師。圖/TVBS資料畫面


她表示,初一時值班,一位病人血壓高,她量了對方的血壓並給予藥物,等到1小時後血壓下降,家屬卻開始質疑有問題,不斷要求護理師重新量,但當下大家都忙到不可開交,她考量後拒絕,「我很可憐的回他說我還要忙其他事,我也還沒吃飯。」當下家屬聽到後,馬上關心說「好可憐喔,還沒吃飯欸」,接著還作勢要拿水果請護理師吃,護理師婉拒後就立刻去忙。

沒想到她隔天上班,立刻接獲通知被那位病患家屬,向董事長投訴「她沒有幫病人量血壓」,讓她當場傻眼「我明明量了好幾次,只是分開量,到底有什麼毛病嗎?」最後無奈表示,「初六又要被叫去談話了」。
 

網友們看了紛紛抱不平,留言「現在醫療業都變得像無限上訴的服務業了…長久下來關係只會惡化」、「就是有這種家屬,醫病關係才永遠不會好」、「體諒很難?」、「把醫護人員當服務生喔?不爽就投訴」’「真的辛苦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年#護理師#投訴#家屬#醫病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2323

0.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