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兵體檢「穿病袍」!他怨太羞恥 爆料被轟爆:菜逼八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6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6 13:55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當兵是大部分台灣男生必經路程,而這一切就從體檢開始。高雄1名夏姓網友在臉書抱怨,自己即將服役,日前在高雄國軍醫院做體檢,不僅過程中毫無隱私可言,部分醫療人員態度也相當差勁,甚至讓他們在「空調冷的要死」的大廳排隊3個小時,讓他氣得說「只能用『罄竹難書』四個字來形容。」

據了解,夏姓網友15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昨天,我做了兵役體檢,只能用『罄竹難書』四個字來形容」;首先,他們尚未入伍還是普通百姓,但體檢過程卻幾乎沒有隱私,甚至只能穿著1件病袍,讓他完全無法接受;再來,部分醫療人員態度差,「叫人好像在喊狗」,還讓接近裸露的他在大廳排隊3個小時。

 



原PO進一步指出,高雄國軍醫院的體檢大廳空間太狹小,「這可是高雄市前鎮所有的役男體檢欸!無論是場地或者人力未免都太over了吧?」連他高中、大學的健康檢查場地都還比較大;他更直言「沒想到我們國防部是這樣對待役男的」,體檢都還沒過就讓他們在寒風中罰站4小時,「我想國軍募不到兵是有原因存在的。」

文章PO出後不久,立即引發熱烈討論,但網友們不但沒有贊同,反而留言砲轟「媽寶無誤」、「當兵也是個天兵」、「菜逼巴,還想怎樣」、「你覺得你靠北後你就不用當兵嗎」、「還給你衣服穿到底哪裡沒隱私了」、「菜味真重」、「現在小孩真幸福」、「想當年體檢只穿一件內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料公社#當兵#體檢#草莓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656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