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一沾喜氣! 百貨福袋秒殺民排隊逾24小時


發佈時間:2018/02/16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6 13:28

大年初一百貨福袋開賣,各家不只祭出汽車或現金50萬當頭獎,今年有百貨推一克拉鑽戒或是價值27萬的頂級住宿券,很多人排隊超過24小時,還有民眾排到第一個,而且是揪團12個人一起來沾沾過年喜氣。


 

大年初一百貨福袋開賣,排隊人龍繞了一圈又一圈,人氣好旺。福袋很搶手,搶頭香的先生號召親朋好友,一排就是26小時。京華城今年頭獎是市價60萬汽車或是現金50萬二選一,其他獎項有鑽石、按摩椅,總抽獎價值比去年加碼兩成。



微風今年4個館祭出近700個福袋,但頭獎不再推汽車,而是鎖定頂級客,20人高級住宿券,價值逼近27萬,有人一排就是好多天。
 

狗年初一,全台有9家百貨推汽車福袋大獎,像是信義新天地、板橋大遠百;不過新光南西店這次祭出1克拉鑽戒,而SOGO3個館,初一頭獎是歐洲雙人來回機票,還是商務艙!畢竟年年推汽車、現金,今年業者也想換換口味。

能不能抽中頭獎,各憑運氣,大家揪團走春聚會擠出人氣,迎接狗年第一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初一#百貨#福袋#頭獎#住宿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588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