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20年小被被」男友想汰換 網友:你也會被換掉!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4 19:29
圖/TVBS
圖/TVBS

許多人睡覺時手邊都必須要有一條「小被被」才能安心入睡!一名男網友抱怨,女友蓋了20年的被子實在是破爛不堪,便想問網友有沒有類似款式,他想購買新的替換,當作給女友的禮物。沒想到網友竟回「你確定少了被子,你不會單身嗎」
 
一名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爆廢公社」表示,他的女友有一條從幼年用到大的涼被,算算應該有20年的歲月,她都靠這條涼被入眠。現在涼被已破損,他想買件一模一樣的新被子,送給女友當「禮物」,因此詢問網友該去哪裡找到這樣的被子,並附上一張卡通三麗鷗青蛙「可洛比」圖案的棉被,圖中不再純白的白色底色,看得出此條涼被已有歷史。

 
 
而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阻止「不好吧!女友要的是一種熟悉感,新被子就算一模一樣也無法取代」、「你確定被子送出後,你不會變成單身嗎」、「不要想換掉她的棉被,不然你會順便被換掉」、「這世上僅此一件,其它相同的是無法代替的」、「這不是款式的問題,是味道啊」、「她不需要一件新的啦」、「要過年了,請珍惜生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翻攝《爆廢公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棉被#報廢公社#女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96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