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撞到我」假車禍真強盜遭捕 看守所過年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3 18:53

過年前彰化發生「假車禍真強盜」案件,一名騎士說自己差點被撞,要求汽車駕駛停車還要索取5千元,對方想報警他竟然搶走手機還想搶錢包。年關前的強盜案件,警方花了2個小時偵破。


 

路上騎士擠過來比劃著要汽車駕駛靠邊停,人一靠近就喊著說剛剛差點車禍。開車的是60多歲陳姓婦人,看這騎士來者不善,準備報警卻被阻擋,男子直接開後門搶走婦人電話。

男子放下安全帽點了菸,講了一句「錢拿出來」,原來是假車禍真搶劫。溪湖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枝泉表示,攔下他的自小客車並敲擊車窗,欲奪取新台幣5千元。


 

要錢不成還搶走婦人手機,又拿出刀搶皮包,婦人大喊救命他才倉皇逃離。黃枝泉表示,胡姓犯嫌認為被害人60幾歲比較好下手。

案發地點是彰化縣埔心鄉員鹿路三段,警方接獲報案立刻清查轄區毒品治安人口,過濾監視器畫面後找到76年次胡姓男子涉有重嫌,也在他家找到手機和犯案的安全帽,過年前搶劫案件警方花2個小時破案,法官裁定羈押,這個年他恐怕得在看守所度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假車禍#真強盜#騎士#搶錢#偵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837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