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秒變身韓國女明星 這款氣墊粉餅超專業


發佈時間:2018/02/13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3 15:30
代言藝人黃雨瑟惠。圖片提供:Beautyfit
代言藝人黃雨瑟惠。圖片提供:Beautyfit

想要透過韓系彩妝風格,十秒變身成為韓國女明星,擁有像她們一樣的「蜜桃肌膚」,是許多女生的夢想。秘密就藏在一瓶水潤防水粉底液,以及一個小小的氣墊粉餅當中。擁有諸多一線明星的韓國經紀公司Huayi Brothers旗下子公司beautiful mind korea,2016年推出自己的彩妝品牌Beautyfit,並找來旗下藝人黃雨瑟惠代言,強調專門為女明星量身打造。短短一年多,營收直線上升,成為韓國彩妝界的熱門新星,現在也跨足台灣美妝市場。
 


 女生只要用一款氣墊,就可以從防曬到妝容一次完成,也讓韓系美妝從韓國征服歐洲。但有些氣墊粉餅品牌,會給女生黏膩感,或是厚重妝感。而使用粉餅前,還得多帶遮瑕膏。Beautyfit的氣墊粉餅強調做出改良,是唯一結合遮瑕膏跟氣墊粉餅的品牌,女明星拍戲前,直接先用遮瑕膏蓋住肌膚瑕疵,再使用氣墊粉餅提升整體色澤,妝感自然還能維持一整天,不會脫妝。

 
 

 強調簡單快速完成底妝,水潤遮瑕不卡粉,感覺就像是裸妝一樣自然。「只要使用十秒鐘,整個打光效果就相當飽滿!」Beautyfit台灣總代理洪湘云,本身也是藝人出身,最明白底妝的重要。「我們以往拍戲都非常忙碌,上妝又需要時間,能夠用最簡單迅速的方式,把底妝完成,真的非常重要。」
 

 但想要呈現跟韓國女明星一樣的清爽妝容,就必須在鎖住皮膚深層水分的同時,保持皮膚表層乾爽。使用防水粉底液,同樣只要十秒,就能完成。即使流汗也不易脫妝。在空氣汙染和PM2.5的侵襲之下,還具備隔離效果,保護使用者的皮膚。
 

 Beautyfit來勢洶洶進軍台灣,「專為韓國女明星打造的韓系美妝品牌」,鎖定想跟韓國女明星一樣,擁有無瑕疵的陶瓷肌膚的上班族女性。「只要簡單步驟,妳也能成為大明星!」對Beautyfit的產品力,洪湘云深具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eautiful mind korea#韓國#蜜桃肌膚#黃雨瑟惠#氣墊#裸妝#Beautyfit#妝容#韓系美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57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