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流報到低溫下探7度 「這天」緩步回溫


發佈時間:2018/02/10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0 11:00

中央氣象局預報,今天鋒面通過,天氣不穩定,白天氣溫仍較前幾天溫暖。不過,晚上寒流南下,各地氣溫明顯下降,過年前天氣好轉,13日白天起,寒流就會減弱。


 

氣象局說,今天受鋒面通過影響,天氣較不穩定,各地有局部短暫雨。



氣象局觀測,今天清晨台南以北及宜蘭低溫約攝氏14至16度,高屏及花東約16至19度。白天高溫部分,預測北台灣約18至22度,中南部及花東24至28度,跟前幾天相比相對舒適。
 

不過,氣象局預報,晚上有寒流南下,明天起13日清晨,受寒流及輻射冷卻影響,各地氣溫明顯偏低,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下探7至9度,南部及花東約10至13度。

氣象局預測,明天起降雨逐漸減少,天氣轉乾冷,13日白天起,也就是小年夜前一天到15日除夕,寒流將減弱,氣溫明顯回升,但輻射冷卻效應下早晚溫氣溫仍偏低,西半部日夜溫差大,部分地區溫差超10度。



根據氣象局10日天氣預報,15日除夕至17日大年初二,無明顯冷空氣南下,溫度大致涼爽舒適,但因水氣逐漸增加,花東地區、恆春半島及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金門、馬祖容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18日、19日(大年初三、初四)可能有另一波冷空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寒流#週末#低溫#封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747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