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六白天暖各地有雨 北部晚溫降


發佈時間:2018/02/09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17:41

昨天(8日)寒流持續減弱,溫度稍微回升,不過感受上仍偏濕冷,各地低溫約10到13度,高溫多在14到16度,僅高屏、臺東有18到20度;南方雲系持續北移,各地仍有局部短暫雨。


 

今天(9日)清晨氣溫仍偏低,臺南以北及宜蘭、花蓮低溫約13、14度,高屏及臺東則在15、16度,白天之後隨著風向轉為東南風,各地氣溫回升,北臺灣高溫約18、19度,中南部及花東則可以來到21至24度;天氣部分,早上水氣仍多,各地都有局部的降雨,不過中午過後中南部平地將轉為多雲可見陽光的天氣,由於鋒面將在臺灣附近形成,因此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仍有局部短暫雨,其中機率較高的地方偏向於北部及東南部一帶,另外3000公尺以上高山若氣溫與水氣搭配得宜仍有降雪的可能性。

花蓮今天清晨還是只有13.6度的低溫,不過白天氣溫將明顯回升,預估高溫可達22度,為多雲的天氣;特別提醒花蓮的朋友,請不要因為恐懼地震而居住戶外,也提醒待在室內的朋友們應注意地震防護知識,請隨時保持冷靜、注意安全;由於連日降雨土壤含水量較高,加上臺灣東部地區近期地震頻繁,路基、邊坡土石易鬆動,並有坍方、落石的風險,提醒欲行經蘇花公路、中橫公路等路段的用路人應特別留意路況資訊。

今天東半部(含綠島、蘭嶼)及恆春半島沿海有長浪發生的機率,海上作業或海邊活動仍請注意安全;金門及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交通往返請留意相關航班資訊。
 

行政院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9日高屏為「橘色提醒」;北部、竹苗、中部、雲嘉南及馬祖、金門為「普通」;宜蘭、花東及澎湖為「良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氣象#天氣#回暖#寒流#降雨#降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35

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