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節送禮健康當道! 「滴雞精、蟲草食補」夯


發佈時間:2018/02/09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18:12

過年過節去親朋好友家裡拜訪,總得送禮表祝賀心意,近幾年養生意識抬頭,民眾選擇的禮盒也有變化,除了鎖定健康食補的蟲草雞湯、蟲草蘿蔔糕更加去油解膩,另外同樣受到歡迎的還有黑羽土雞滴雞精,主打零膽固醇、擁有18種氨基酸。


年關將近,送禮需求大增,就怕大魚大肉過於油膩,現代人選擇上也有變化,體面也要兼顧健康。民眾表示,因考量家中長輩健康狀況,將會選擇則冬蟲夏草燉雞、豬腳或是雞湯,還有滴雞精等養生食品。而黑羽土雞做成,運用獨家禽類粗蛋白萃取專利技術,完整保留18種氨基酸的零膽固醇滴雞精,擁有完整產銷履歷,成為民眾口袋首選。

 

人蔘雞湯上頭橘黃細絲,用天然米基培養出的新鮮蟲草,不只能入湯燉補,添加到蘿蔔糕上,去油解膩也很對味,也是民眾年節首選。年貨銷售業者鄭恩柔提到,蟲草加在肉類裡面會去分解一些油脂,還有一些膽固醇的部分,會讓肉質會細緻。

年節送禮,不論是單吃還是入菜,少油少鹽少糖,低膽固醇甚至零膽固醇,這些需求意識高漲,民眾紛紛鎖定食補類禮盒,要送出心意,更要顧及親朋好友健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年#送禮#冬蟲夏草#膽固醇#雞精#雞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670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