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流持續溫低保暖 溫略升日夜溫差增大


發佈時間:2018/02/06 0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6 07:50

寒流持續影響,今(6日)台南以北及宜蘭清晨氣溫都在10度以下,白天氣溫雖稍回升但仍感覺寒冷。水氣減少天氣轉乾,東半部地區為多雲,基隆北海岸、宜蘭花蓮有局部短暫雨,西半部及外島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強烈東北風影響,台南以北、東半部、恆春半島及外島沿海空曠地區及鄰近海域有8至10級強陣風,沿海風浪較大。空氣品質預報方面,境外污染物移入影響,金門馬祖空氣品質不佳,AQI指標為橘色提醒,減少外出活動。


 

週三清晨(7日)寒流仍影響,清晨西部地區仍會出現10度以下的低溫;白天起寒流逐漸減弱,但由於南方水氣北移,週三晚至週四(7日、8日)各地雲量多有局部降雨,整體氣溫回升不明顯。週五及週六白天(9日、10日)僅在迎風面有局部降雨,白天高溫會明顯回升。週六晚起至下週一(10日至12日)強烈冷氣團南下及影響,各地氣溫再度下降,北台灣低溫約11、12度,中南部及花東則約13至16度;由於水氣較少,在冷空氣剛抵達時,北部及東半部有地形性降雨,其他地區為多雲的天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寒流#寒冷#轉乾#多雲#短暫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2

0.0382

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