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死一瞬!5.8強震蘇花巨石砸落 驚險畫面曝光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5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5 17:54

4日晚間花蓮1小時內一連發生13起有感地震,一整夜加總共有50震,其中發生在21時56分的主震,規模5.8,幾乎全台有感,瞬間天搖地動,讓不少民眾心驚驚徹夜難眠。雖然昨晚連震沒有造成嚴重災情,但強震造成了蘇花公路發生落石,今落石瞬間影片曝光,驚險一瞬間讓人看了都捏把冷汗!

昨夜不平靜,台灣東部昨晚發生多起地震,全台跟著晃不停,其中21時56分發生規模5.8的強震,造成蘇花公路163.9公里處大量落石崩落,今日落石砸下的瞬間畫面曝光,後方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前方一台白車準備進明隧道前,突然從山壁上砸落數塊幾乎和車身一樣大的巨石,許多小碎石跟著崩落,揚起大量塵煙幾乎看不清白車車尾燈。

 



幸運的是,白車駕駛在驚險之中,恰好從大小塊巨石的空隙中穿越,以沒有減速的情況下,直直衝進了明隧道。後方駕駛全程目睹這生死一瞬間的過程,塵煙散去後,路面上充滿著碎掉的石塊,場面狼藉,驚魂未定的後車駕駛立即踩下煞車,打倒車趕緊後退離開崩落區。

整段過程被上傳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網友看了畫面直呼太恐怖,留言「白車太幸運」、「剛好從縫隙中穿過,根本拍電影啊!」、「天哪!就差一點點」、「這被砸到就是跟著下山了」、「幸好沒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地震#蘇花公路#落石#驚險#曝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748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