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蓋5年!蘇花改蘇澳-東澳段 下午4點通車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5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5 15:03

蘇花改蘇澳到東澳段今天(5日)下午4點將要正式通車,除了能節省行駛時間外,安全比起原先的蘇花公路也大大提升,尤其這幾天下雨又地震,蘇花公路落石不斷,現在新路開通,也讓台北往返花蓮的距離又縮短了一些。


 

蘇花改蘇澳到東澳路段正式完工,將在5日下午4點開放通車!從只有水泥的空隧道,一步步灌漿鋪路,到5年後終於能正式啟用。

工程人員最後檢視,要讓道路安全滴水不漏,長長一條路取代原本蜿蜒的蘇花山路,行程時間能省下至少20分鐘,更因此讓台9線縮水20公里,讓出全台最長省道的寶座,除了方便安全也大大增加,尤其這幾天降雨,加上4日晚上花東地區連續地震好幾回,上路不用再擔心落石或是回家路又中斷。


 

蘇花改再來還得面臨農曆的車潮挑戰,往返花蓮的民眾過去第一關就先塞在蘇澳蘇東路,而蘇花改的入口和舊的公路口都在蘇港路上,相差才1公里左右,最長塞車的市區路段重疊了,還是得有新的疏導方式,否則這截彎取直省下的20分鐘全都在這先浪費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蘇花改#蘇澳#東澳#台北#花蓮#交通#安全#落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976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