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府防寒緊急應變小組 關懷獨老街友


發佈時間:2018/02/04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4 15:4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入冬最強寒流持續發威,台北市社會局從3日至5日成立「防寒緊急應變小組」;而從1月29日就開設的避寒所,將視天氣情況延長,社工也會即時提供獨老、街友保暖物資。

從1月底起,北台灣連續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最近更碰到入冬最強寒流,氣溫不斷下修,社會局於1月29日已啟動低溫關懷服務,原預計在台北車站、萬華艋舺公園開設避寒所至2月5日,將視天氣情況延長。

 

社會局長許立民表示,透過台北市12區社會福利中心及14家老人服務中心,動員上百名社工及志工,關懷、訪視台北市獨居長者及街友,並告知街友避寒所開設訊息,若街友不願入住,社工也會評估街友的禦寒物品是否則夠,及時給予所需保暖物資,同時與觀傳局合作,有32所友善旅宿業者提供弱勢民眾住宿,度過寒流。

社會局也自3日至5日成立「防寒緊急應變小組」,每天上午10時至晚間10時進駐北市府輪值,並設置24小時通報專線2722-6497,民眾若需要緊急協助,或發現社區內的獨居老人、街友需要幫忙,都可撥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寒流#防寒#應變小組#避寒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572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