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東帶新房客看屋 她忘了收「男友」佇立洗手台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3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3 15:44
圖/翻攝Dcard
圖/翻攝Dcard

許多上班族都有搬家和租屋的經驗,一名女網友就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自己將退租房屋,卻因粗心大意忘記把該收的東西收起來,差點尷尬到無地自容!當時房東帶新房客來看房間,但這名女網友的「男友」還站在洗手台上,讓她崩潰直呼「快叫警察抓走我!」引發網友大笑。
 
這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因工作關係,將調往其他縣市工作,只好告知房東要退租。而就在1日原PO接到房東的來電,表示要帶新房客參觀住處,詢問能否直接進入房間,她一開始擔心房東及新房客看到凌亂房間會顯得尷尬,因此拒絕,但房東表示不在意房間亂不亂,女網友便答應房東的要求。

 
 
不料下班後,女網友回到家、進到廁所,竟發現自己的「男友」直挺挺的站在洗手台上,而所謂的男友其實就是情趣用品,讓她當場崩潰直呼「是的,就是你想的那個東西,為什麼我前天要心血來潮把它拿出來清洗?我又是什麼心態覺得我應該要這樣讓它佇立在洗臉台上,一切都不重要了!我只能祈禱房東不知道那是什麼。」文末還補充「超想直接叫警察來抓我到監獄裡好好反省。」

文章發布後引發網友熱烈迴響,紛紛留言「我可以想像房東與新房客看到的表情」、「真是尷尬」、「新房客若住下,應該會經常回想」,雖然原PO被自己的粗線條惹得尷尬又害羞,但網友們倒是被逗得很開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所謂的「男友」就是情趣用品啦。圖/翻攝Dcard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房東#租屋#生理用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942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