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妝點瑞穗火車站 徵集照片賞美拍


發佈時間:2018/02/01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1 12:0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鐵花東線各火車站新建工程陸續完工,其中瑞穗火車站已完成啟用。縱管處特別辦理「瑞穗好美-瑞穗車站照片徵件」活動,徵集照片妝點瑞穗車站走廊,行銷瑞穗的美。

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秘書伍哲宏今天表示,瑞穗鄉有許多景點,包括瑞穗溫泉、紅葉溫泉、瑞穗牧場、吉蒸牧場、掃叭石柱、富源蝴蝶谷等,知名的秀姑巒溪泛舟起點也在瑞穗。

 

伍哲宏說,瑞穗是著名的舞鶴咖啡、鶴岡文旦和蜜香紅茶的產地,希望透過照片徵集活動,將瑞穗鄉美麗的風景、地產及人文的美好印象,送到遊客眼前。

活動徵集時間自即日起至2月10日止,將要募集20張瑞穗好照片,獲選的照片將放大輸出置於瑞穗車站內走廊展示。入選者將可獲得在地好禮「舞鶴咖啡」、「蜜香紅茶」、「柚花茶」三選二。希望民眾不只視覺,連味覺也記住瑞穗的美好。

交通部鐵路改建工程局執行「花東鐵路整體服務效能提升計畫」,花東線的車站共27站都將逐一翻新,目前新城站、壽豐站、光復站、瑞穗站等23座車站都已改建(善)完成,各有不同設計並富含花東特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瑞穗火車站#花東線#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60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