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歡山覆蓋白雪 有如灑糖霜童話世界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1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18:15

合歡山再度變成銀白世界,從高處俯瞰覆雪的山林,屋頂就像灑了白色糖衣的童話世界。遊客興奮追雪,但是剷雪車可要忙壞了,天一亮就趕著出門剷雪,但是松雪樓的遊客停車卻擋住轉彎去路。鏟雪車得高高舉起車斗,縮短車身才能彎出去。


 

銀白色的合歡山從高處俯瞰,綠樹枝葉飄著白雪,白雪一夜之間覆蓋山頭,屋頂就像撒了糖衣的薑餅屋,夢幻如童話世界。早起的民眾在雪地上走出一排腳印,只有在天剛亮遊客還沒到達前,白雪覆蓋的山頭才能有這樣絕美景色。天亮鏟雪車也趕著出門,但是夜晚停在松雪樓,一早急著出門剷除地面上的積雪,卻在轉彎處卡住了。

鏟雪車高舉車斗縮短車身,前前後後好幾趟迴車,甚至把車斗伸出駁坎之外,因為車斗4噸重,就擔心重心不穩。夜間上山等雪的民眾停車不當,車子擋住出路,差點卡住鏟雪車出勤。寧靜的山頭沒多久湧上追雪的遊客,還有模特兒來拍婚紗。


 

在零度的雪地低溫身穿深V薄紗禮服,極凍的體驗讓模特兒直呼永生難忘。雖然積雪不深但追雪遊客還是玩得不亦樂乎,還想從山坡體驗滑雪,連在雪地摔跤也笑得好開心,畢竟在台灣難得一見覆雪景緻,耐著寒冷低溫堆雪人,留下到此一遊也凍得刻骨銘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合歡山#剷雪車#遊客#雪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2289

0.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