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須出國遊學! 台灣有全美語營隊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7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第一所,在森林成立的美語營隊,今天正式開幕。這是台北縣政府的規劃,民國97年在石門鄉的乾華國小,成立第一所「英速魔法學園」後,這次更在坪林山區,將70幾年的老學校,改成美式營隊校區,只有北縣小五學童能參加,5天4夜,不但有露營、遊戲和說故事,還有很多原野墾趣活動,讓孩子不需出國,就可以在台灣參加美語營隊。

小學生:「安妮上來!」

挑戰「木箱上能站多人人」,比比看「誰的身體最靈巧」,HIGH翻的戶外活動,重點,只有一個!一定要說英文,連晚上睡覺的床邊故事「拔蘿蔔」,都是英文版。英速魔法學校老師:「記得,試著用英文。」

英速魔法學校老師:「他們找女兒來幫忙,女兒又找狗來。」

邊玩邊學,小朋友超愛!不過,每天張開眼睛就要說英文,英文不好的小朋友,怎麼辦?英速魔法學校老師:「有些小朋友比較厲害,英文比較好的人,就幫不好的人。」

小學生:「這裡學習比較好玩,也比較有趣。」小學生:「以前我很討厭英文,現在很好玩。」

台北縣97年成立第一所「英速魔法學園」,小朋友學英文的效果也是「音速」,這個月又成立第二所,地點在坪林,建築物是改建自民國1年成立,74年後廢校的闊瀨國小。小學生:「西南方,東北方。」

因為被山水環抱的闊瀨校區,充分利用大自然,每個梯次5天4夜行程,正統美國國小老師會帶學生遊山玩水,教露營、搭帳棚、野地求生,讓小朋友從玩樂中學英文。但目前縣府只讓位置偏遠,全校不超過25班,迷你國小的小五生,才能來參加。

未來還有3個校區完工後,全縣3萬名小五學生就能通通能來,儘管5個校區斥資4億,縣府還是認為,很值得!因為小朋友,不需要出國遊學,就可以在台灣參加美語營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66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