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妹月入14K買iX 男友想放生網嗆:關你P事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6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6 17:06
圖/TVBS
圖/TVBS

感情要長久經營,價值觀有共識也相當重要!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女友月入14K卻衝動買iPhoneX,讓男友覺得這樣的花錢方式太誇張,考慮放生,貼文引起正反論戰,有網友認為女友沒計畫的花錢不適合交往,也有網友認為女友自己賺錢自己花,男友管太多。
 
「這樣的女友是不是該放生?」,根據網友PO文,女友月入14K,每個月幾能存幾千塊,但女友竟拿存下的錢買高檔手機,讓男友覺得這樣的花錢方式很快會沒錢,而且根本存不了錢,認為在一起沒有未來,因此提出分手。

 
 
不過女友反駁「我不懂耶,我自己賺的錢自己花,有什麼不對?」,還質疑男友是想找藉口提分手「反正我知道我不是正妹,你嫌我不好看,想找個理由甩掉我,把這個當藉口」。

 

圖/爆廢公社

 
貼文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這種虛榮的女生,就算現在沒有花到你的錢,不會打算、不會計畫也是不適合當老婆的,早點放生也好」、「我覺得男生是怕女孩子愛慕虛榮吧?賺很少卻花大錢這樣,雖然是自己存,可能兩人價值觀不同,說誰對誰錯好像都不是」、「一個月只賺一萬四怎麼活? 靠男友養再買IX嗎? 誇張!」。
 
不過也有網友嗆原PO「錢她自己賺的又沒花你的,你也管太多了吧?」、「我覺得這女生很好啊,自己賺自己買,不像有些人還要男友買」、「又不是花你的錢,也沒有叫你送,女生才該放生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普妹#iPhoneX#放生#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97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