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和軍人合照!體微傾「這姿勢」被讚爆:莫名感動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5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17:18
館長今赴高雄陸戰隊司令部演講。圖/翻攝飆悍臉書,下同
館長今赴高雄陸戰隊司令部演講。圖/翻攝飆悍臉書,下同

網路紅人、成吉思汗「館長」陳之漢今(25日)上午前往高雄海軍陸戰隊司令部進行公益演講,而他也在臉書PO出和軍方長官合照,同時感謝陸戰弟兄的愛護。事後,有細心網友發現,館長在接過感謝狀時,除了用雙手接過,還做出類似鞠躬的動作,讓許多人大讚「讓人感到館長對軍人的尊重,莫名感動。」

據了解,館長陳之漢是海軍陸戰隊退役士官,他今日凌晨PO文稱,自己受邀到高雄海軍陸戰隊司令部進行演講,因此半夜就準備出發,深怕趕不及上午9點開始的活動;不過,他卻也因此太早抵達,只能先在速食店等待,最後活動圓滿結束,館長也於中午在臉書PO出照片,並感謝各級長官和弟兄的愛護。

 



館長PO出合照後,有細心網友發現,他在接過長官頒發的感謝狀時,不僅恭敬地用雙手穩穩接過,同時上半身也微微向前傾,做出類似鞠躬的動作,看起來誠意十足,也讓網友看了大讚,「 館長的姿勢,令人感到館長對軍人的尊重,莫名感動」、「敬佩,身為老闆還是自己開車開這麼遠,很多小細節儘管為人粗曠,但其實館長很多地方很細膩也堅持不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館長#海軍陸戰隊#演講#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486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