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還傻傻換掉整組保養品?對抗保養撞牆期關鍵在這


發佈時間:2018/01/25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6 09:24

秋冬天氣變化大,乾燥、缺水、脫皮等問題都因為氣溫變化開始接踵而來。藝人芳瑜就在出席活動時和觀眾們分享了:「因為我本身是油性肌膚,到了秋冬我的皮膚會變得非常乾,摸臉的時候就會發現你的鼻翼兩側,下巴、臉頰都粗粗的,我很擔心就是保養品,你可能吸收不進去的問題」,顯然對很多女生來說,保養品吸收不好這個問題,在季節轉換之際根本是個大煩惱啊!
 


相信許多女孩都會遇到相同的問題,就是保養品一開始使用效果很好,但是隔一段時間後,效果卻開始減低,保養品也越來越難被吸收,其實這就是你開始進入「保養撞牆期」了。瑞士保養品牌ascara的總經理就和大家分享了:「我們在擦的時候,我們常會會以為擦上去滑滑的,好像覺得皮膚很滋潤,其實你應該看它,你滴上去之後,它有多快能夠被你的肌膚吸收」。

 

而知名保養達人小布老師也在《女人我最大》的節目上提到,面對保養品難吸收問題,其實不需要大費周章換掉整組正在使用的保養品,關鍵其實在於「肌底」這件事。小布老師:「我們都會建議大家,或是你可以加一個,譬如說那種具有前導、或者是肌底的這種產品,對,其實可以讓你原本在用,你可以原本的東西先不要換,但你可以加一罐這種肌底精華,然後讓你的保養品可以吸收效果變好。」

 因為若想要改善肌膚狀況,擦了一堆保養品其實都是「治標不治本」,從肌底做起才是真正「治本」的關鍵。ascara總經理:「其實到了秋冬,我們常會覺得皮膚非常乾燥,其實那是因為我們平常在上保養品的時候,幾乎都上在肌膚的表層,其實肌底的護膚對女生來說,尤其是在秋冬是非常重要的。」
 

為了避免保養品都只上在肌膚表層而沒有被肌底所吸收,瑞士原裝進口的ascara,特別針對這個問題精選成分及技術,就是要徹底解決女孩的保養撞牆期。ascara總經理:「它的肌底賦活技術,因為瑞士最強的是細胞活化細胞技術。它是全系列都是用古冰川水,那古冰川水它最大的特色是它分子非常的小,它可以深入細胞裡面,去加強我們保養品的吸收,因為我們有加高山植物精萃,它是一般植物精萃吸收的1.25倍,它目前台灣的話,只有在康是美做獨家販售。」當然了,面對保養這件事,最重要的是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對症下藥,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才能對抗季節變化所帶來的困擾。保養做好了,自然健康、美麗也如影隨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人我最大#ascara#細胞#瑞士#阿卡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685

0.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