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鳳中街買氣增2成 魷魚貴3成漲最大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5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14:01

農曆年節到了,高雄採買年貨的指標三鳳中街買氣增加了2成,業者說,今年大部分都是持平價格,其中進口乾魷魚今年漲了3成漲最多,原因是大陸搶貨導致台灣量少價格變貴,另外日幣貶值,日本干貝價格持平,不過超大顆的北海道干貝還是微幅調漲了1成。


 

進口乾魷魚去年一斤400元,今年要530元,漲了3成漲最多,煲湯用的日本干貝因為日幣跌,干貝價格持平,不過尺寸跟50元硬幣大的北海道超大干貝,還是有微幅調漲了1成,今年1斤4千9,而瓜子、開心果、花生價格持平。



三鳳中街創會長伍進昌表示,大陸把所有魷魚很多都買回大陸所以價格才會漲,消費者也表示,因為會用到還會買,只是會買少一點,干貝的話挑小一點的就好。
 

年節近,零食店家在門口開始擺放散裝糖果巧克力,秤重計算,以歐洲進口來講,糖果280元、巧克力380元,跟去年一樣,台灣的散裝糖果巧克力,今年1斤80元,比去年貴了1成,不想人擠人,婆婆媽媽們先把可以擺放的乾貨買起來,年貨大街活動還沒正式開跑,買氣已經增加了兩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年貨#漲價#魷魚#干貝#日幣#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63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