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測今開放看考場 苗栗2校試場別跑錯


發佈時間:2018/01/25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14:4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大學學測26日登場,苗栗考區這幾年僅有國立苗栗高中1處考場,今年考生增加,私立建台中學也有10間試場,下午2時至4時開放看考場,提醒苗栗考生提前確認考場位置。

107學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將於26、27日登場,承辦苗栗考區試務的國立聯合大學指出,今年考生總人數1803人,較106學年度增加109名考生,共增加2間試場,分別在國立苗栗高中設有34間試場,以及私立建台高級中學10間試場。

 

苗栗考區總幹事、國立聯合大學教務長黃素真說,受少子化影響,考生人數逐年減少,近幾年考場僅集中於苗栗高中一處,今年考生人數增加,在私立建台中學設置10間試場,考生務必先確認考場位置及座次,以免學測當天因交通問題或一時緊張找不到考試教室。

黃素真表示,學測開放查看試場時間為今天下午2時至4時,開放時間截止後即關閉試場,考生務必依開放時間前往查看。

她呼籲考生,考試當天手機絕對不可以隨身攜帶或放在抽屜裡,可交給陪考人員保管,最好把手機電池先拔掉或關機,以防萬一,若手機放在臨時置物區內,但發出聲響都視同違規扣分。
 

107學年度學測26日上午考社會,下午考數學及國文選擇題,27日上午考英文,下午考自然及國文寫作,考試時間除國文選擇題及國文寫作各為80分鐘外,其餘各科均為100分鐘。(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學#學測#考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869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