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讀書比聽廢話好 這所高中學生為升旗槓校長


發佈時間:2018/01/24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16:22

【鏡週刊報導】 近日《我是中壢人》粉絲專頁分享一篇「武陵高中學生來信」,內容有關「升旗」,該生直言「上學期的第一次升旗,暈倒、中暑的人多到保健室快不能應付」、「學生是可以接受彈性朝會的,但絕對不是規定週週出去聽廢話的朝會!」
 

武陵高中的同學中,有人認為可以接受彈性朝會,但絕對不是規定週週必須出去聽廢話的朝會。(桃園市政府教育局提供)
該生透露:「本校學生都知道升旗時林校長都在講一些自身故事或是武陵最近又有哪些傲人佳績,然而我不認為這些需要特別花半小時來宣布吧?」「升旗的時間拿來讓學生在教室吃早餐、補眠、讀書,也總比在戶外升旗聽廢話來得好吧?」他還指出早在上學期,武陵班聯會針對全校學生做了關於升旗的調查,「大部分學生認為升旗不是必要的,但校長卻完全不接受學生意見,非常堅持要升旗。」

 
此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有人留言「這才叫有邏輯有想法有主見,反觀已經放棄思考的老人…」「時代早就變了,老古板該回家了。」同為武陵校友則贊同表示,武陵的傳統就是「自由且尊重學生意見的風氣」。

知名作家朱家安也關注此事,此外他還發現這位校長曾在2015年學生反課綱時,在台上說「假如你要參與社會運動,請到校外;假如要參加社會運動,你國中就不要那麼認真、那麼用功。」對此,朱家安表示「林清波校長認知的似乎跟我很不一樣。」更說:「若林清波真的覺得自己有很多重要的想法要講,我建議他以後朝會演講都直播,讓大家驗證一下他的教學價值。」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新竹高中廢朝會 台南、台中等多校不跟進
早自習掰掰!竹中宣布「廢除朝會」 學生嗨翻
學校朝會存廢 教部:需經民主程序
【吃便當】放閻羅王鴿子的癌末病人
【影評】《大災難家》 我很爛,但是我也很敢
台灣9種新分類 網友笑歪:什麼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428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