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水開出首張統一發票千萬 台中繳水費中獎


發佈時間:2018/01/24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12:51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財政部開出民國106年9、10月期統一發票新台幣千萬元特別獎,其中一張在台中市繳納水費521元對中,這是台水自105年起開立發票後,第一張對中千萬元特別獎。

106年9、10月期的統一發票千萬獎,仍有4張未兌領,其中一張在台中市北區雙十路台水公司收取的水費521元,這是台水105年以來,配合公共事業開立發票後,首張水費發票開出統一發票千萬元特別獎,至今尚未兌領,提醒中獎民眾務必於3月5日前兌領。

 

財政部已寄發書面通知幸運兒兌領。

台水表示,上期統一發票號碼會登錄在本期水費帳單中,民眾可自行兌獎。台水預計未來將新增行動支付方式,預計3月底前可望上路,讓民眾繳水費更方便。

財政部建議,消費者可多利用載具索取無實體電子發票,增加對中無實體發票專屬獎機會,中獎後也會主動通知中獎人;如果有歸戶,獎金更會在開放兌領獎當天就直接匯入指定帳戶,不必費時對獎,也不怕錯失領獎期限。(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統一發票#水費#台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657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