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妹妹就不要妳」 媳婦怒譙公公講幹話!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9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18:40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有名目前懷第二胎的媽媽在《爆怨公社》發文,公公經常對老大說「你媽要生妹妹了,就沒人要你了」,長子心理受創,讓媽媽怒譙「當一個長輩,為什麼每天都要說那麼多幹話」。
 
原PO提到,自從懷第二胎後,公公經常對老大說「你媽要生妹妹了,就沒人要你了」,甚至有天還說「等妹妹生之後,你就去跟你阿嬤睡,你媽不跟你睡了,某你欸位」,讓原PO發現老大聽完這些話,表情不太對勁,趕緊帶回房間安撫,對兒子說「我不會不要你,你一樣是我的小寶貝」。

 
 
原PO氣憤表示,長輩每次亂講話,就要對老大心理建設好久,「為什麼要這樣?你是這樣沒溫暖長大的是不是?對老大講的最多的話就是要丟掉他?你怎麼不擔心你兒子我老公也會丟掉你?」
 
而近期公公還說「呵呵~我ㄇㄟ怕ㄆㄡˊ啊!(鼓掌)你媽要生了,你沒人要了!」,讓原PO氣憤到極點,心裡怒譙「你放心!你以後沒人要我才要去放鞭炮」,原PO也曾向老公抱怨,但老公只會無奈看著她不回應,「老公有用的話就沒那麼多問題了」。
 
網友看完貼文怒回「當面嗆回去,對嘴巴不好的人不用客氣」、「為何總有這種毒舌的長輩」、「這種長輩真的很有事」、「老人為什麼要這樣傷孩子的心」;原PO回覆目前住在公婆家,寄人籬下不好意思回嘴,只能教導孩子不要往心裡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妹妹#媳婦#公公#幹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70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