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紅衫/別去曼谷! 退團扣5%丟3千元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2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泰國曼谷市區,12日就會變成紅衫軍抗議據點,根據外交部「橙色警戒」,旅行社扣掉必要費用後,還可以再扣5%的團費,大約台幣650元到1250元,這時候退團,民眾損失會多達2、3千元,業者建議,不管是團客還是背包客,暫時別去曼谷,可以改玩芭達雅、蘇美島或普吉島。

泰國紅衫軍示威在即,開始往曼谷市區集合,台灣外交部發了「橙色警示」,要旅客沒必要,別去大皇宮、總理府這些抗議地點,卻有旅客反彈,香港發紅燈警戒,台灣只發「橙」燈,一退團會被扣好幾千元,部分旅行社,怕「退團潮」來襲,乾脆自行吸收。

旅行社東南亞部經理劉綉燕:「(退泰國團)不到5(%),我是擔心日後可能造成訂團停滯,到禮拜天(3/14)以前出團的,可能會有開票或是辦理泰簽,這些團體才有可能產生費用,後面的團體其實不會有費用損失。」

依照訂型化契約,橙燈退團,旅行社扣掉機場稅、訂房費,大約2千多元的必要費用,還可以扣5%的團費,大約650到1250元;3月14日以後已經有少數民眾退團,背包客去市區不安全,建議改去芭達雅、蘇美島、清邁、普吉島。

外交部新聞文化司副司長章計平:「香港地區的紅色(遊泰警戒),是等同於我們的橙色,也就是避免前往,對於最危險的地區,我們會考慮提升為紅色。」

觀光局估計,目前泰國還有3千多名台灣遊客,陸續每天都有團體出發,1天大約500人,最高指導原則就是別去曼谷市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曼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434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