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鍋飯料理夯 選對鍋具美味加乘


發佈時間:2018/01/18 0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8 10:55

網路上美味料理示範教學千變萬化,其中不少「一鍋飯」示範教學,簡單好吃又健康,成為飯料理新選擇,不少網紅跟部落客,也相繼在網路上分享製作過程,線上迴響熱烈。


 

從清洗白米開始,浸泡後開火,細心煮出健康美味料理,尤其最近很夯的一鍋飯,搭配其他菜色溫馨上桌,人氣部落客蘿潔塔,常在網路上分享美食影片,一鍋飯料理也不例外。



部落客蘿潔塔在影片中說,「家庭主婦的生活就像白米飯一樣,容易被忽略又不可或缺,這幾年網路上很流行一鍋料理,方便又省時,很適合忙碌的生活。」
 

就連常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點滴的邵庭,也被一鍋飯料理吸引,嘗試照著食譜製作,還開線上直播,吸引不少粉絲。在影片中邵庭驚喜大喊「飯看起來好好吃,你們看!」



當然在製作過程中,對鍋具可是特別講究。蘿潔塔表示,要煮出美味的料理,還是需要用好一點的鍋具,HOLA推出的鍋具導熱跟保溫性很好,它的材質比較厚,可以利用悶煮的方式。她強調,這樣就不需要一直開著瓦斯煮,可以省掉很多瓦斯費。

搭上一鍋飯熱潮,除了用心選擇米粒食材,選對鍋具,也讓料理美味加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了解更多
#一鍋飯#鍋具#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40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