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四至週六寒流 注意保暖防寒害


發佈時間:2018/01/10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0 17:51

寒流影響,昨天(9日)清晨中部以北、東北部低溫約10到13度,平地最低溫為淡水8.8度;由於水氣偏多,降雨區域廣,全臺幾乎都有降雨發生。


 

今天持續受到寒流的影響,清晨臺南以北、東北部低溫普遍都在10度左右,最低溫為淡水的8.1度,為今年入冬以來新低,其他地區低溫也只有11到13度;白天氣溫也偏低,北部、東半部最高溫16到17度,中南部最高也只有17、18度;今晚至明晨高雄以北及宜蘭地區有機會出現10度以下低溫,預計花東縱谷的最低溫也在10度左右,請大家做好保暖準備、水產養殖及山坡地農作物嚴防寒害,使用瓦斯熱水器也要特別注意一氧化碳中毒;天氣方面,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僅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山區也會由短暫雨轉為多雲的天氣,各地逐漸轉為乾冷的天氣型態,相對昨天會舒適一些。



提醒大家,受東北風增強影響,臺灣沿海空曠地區風勢較為強勁,臺灣各地(含綠島、蘭嶼)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空曠地區及鄰近海域易有8至9級強陣風,沿海並有較大風浪,海邊活動及海上作業請注意安全。
 

行政院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10日持續受寒流影響,各地為多雲到晴。

北部、中部、雲嘉南、高屏空品區及馬祖、金門為「普通」等級,竹苗、宜蘭、花東空品區為「良好」等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寒流#低溫#保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0

0.0381

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