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萌到犯規!星巴克限量「汪星人」杯款開搶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0 17:23
星巴克提供
星巴克提供

為了迎接農曆春節,星巴克除了推出限定口味「海鹽焦糖摩卡」,迎接新春佳節更設計一系列狗年生肖商品,討喜的風格引爆不少民眾搶購當收藏,手繪風的超萌毛小孩,加上杯盤底還印了討喜的小腳印,療癒感十足,勢必又會造成搶購風潮!
 

星巴克提供

「狗」年杯款10日上市,今年以金色、紅色、桃紅等色系設計,搭配或是手繪風、或是英姿煥發的狗狗,討喜又應景。杯身部分呈現狗狗生動的表情,像是「旺旺來福馬克杯」米格魯張著一雙無辜大眼,讓人忍不住想打包帶回家,另一款「狗年富貴杯」各種英姿煥發的狗狗們,加上精緻把手散發貴氣;其中最融化人心,莫過於有著小短腿柯基模樣的「狗年旺馬克杯盤組」,底盤還有小腳印,犯規的可愛!

 
 
而同樣要搶攻年節療癒商機,85度C首度與超夯line原創貼圖「白爛貓」聯名合作,推出加價購活動,只要消費滿150元即可加購,「立體白爛貓陶瓷湯碗」及「浮雕點心盤」。
 


「白爛貓」以跩到翻個性、無厘頭表達的設定讓人感到紓壓,因此「越白爛越多人愛」,目前已擁有39萬網路粉絲,這次躍上碗盤跟飲料杯身。其中,碗盤以白爛貓多款經典表情,加上直白又嗆辣的話語做為設計,如請餵食或給你加菜等,讓人一看就想帶回家,全台限量6萬5千組,粉絲們手腳要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星巴克#狗年#杯子#85度C#白爛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10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