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數經濟夯! 百貨公司推活動搶市


發佈時間:2018/01/10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0 11:07

百貨公司搶攻點數商機,推出貴賓卡點數盛典活動,扣點除了有機會抽中高階智慧手機、百萬名車,也有機會換到限量年度夯品,另外用APP綁定貴賓卡還可以換米、鹽、飲料,想搶好康的民眾可以把握機會。


 

戶外立體螺旋溜滑梯平常得買票才可玩,不過這次民眾搭上百貨公司推出的貴賓卡點數盛典活動,將可免費體驗!民眾認為超市的小東西以及日常生活用品可以免費用點數換到,非常深得人心。

點數經濟夯,不管便利超商、超市都加入戰局,百貨公司看準趨勢推出多重活動,不僅10大指定業種、每週點數2倍送,扣點就有機會抽高階智慧手機、百萬名車,另外還有1年份溜滑梯免費票券及台北倫敦雙人機票,也有機會帶回家。


 

百貨公司經理羅英慈指出,公司每一週都會推出不同的主題,年關將近就會搭上過節熱潮,推家用的商品。百貨公司APP綁定貴賓卡,扣點兌換米、鹽、飲料,透過活動搶攻點數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點數#百貨公司#抽獎#主題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82

0.1816